lili

like_

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第十部分(第一季大结局)(中)

逆天晨皇:

链接: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第十部分(第一季大结局)(上)


https://nitianchenhuang.lofter.com/post/1e102a1a_b324fd0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10.4 部份 结婚典礼


第二天早晨尼克很早就醒来了——对他来说非常早。那天晚上他发现进入睡眠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担心婚礼,希望不会出错。现在,时候到了,洗完澡后他对着镜子注视,想到他和朱迪将一起度过他有生之年。想法一个又一个的飘过,直到他认识到就算他和朱迪在一起一百年,那也远远不够。最后,他躁动的肠胃慢慢平息了下来,他现在放松而又自信。在他的脸上喷了一些古龙水,新郎对着镜子中的他的影像笑了。


”你是世界上幸运的狐狸,尼克。而你将要娶世界上最好的兔子作为妻子。”


" 但是如果你不离开浴室那么一切另算 "!外面一个声音大叫到。


" 我很快就好,爸爸 "!尼克回应。


脱掉腰上的浴巾,尼克快速穿上他的短裤和白色汗衫。诺曼在外面站着,穿着他的男士礼服。


" 快穿衣服 " ,他对尼克说。" 你必须快点,否则我们要迟到了 "!


尼克去他的房间穿上他的男士礼服,但是发现他需要帮忙才能穿上cumber bun(一种礼服上束腰的东西)。他的领带仍然耷拉在他的脖子上,他跑出房间寻找诺曼。


”额 。。。能帮个小忙吗?”发现他的爸爸后尼克说。


当他把cumber bun放在尼克腰部时,诺曼笑了。”我也穿了这些东西,很公平。。。正式场合,你知道。”


 " 呃啊" ,尼克感觉cumber bun勒紧了他的上腹部。"发明这个玩意的动物不是虐待狂就是受虐狂!. "


" 这些东西穿起来确实不怎么舒服 " ,诺曼同意。


" 我注意到了 " ,尼克说,根据感觉调整了一下。”嗯 。。。领带?”


诺曼边笑摇头。" 当然 ".


当诺曼给他的脖子周围记上蝴蝶结时,尼克把脸抬了起来。感受着如此不舒服的服装,尼克决定打死也不再结一次婚,或是参加另一个需要男士礼服活动。


" 好了 " ,诺曼完成后说。"穿上你的夹克. "


尼克穿上他的黑色夹克,终于完成了整个服装的穿着。诺曼拿他的爪子捋了捋尼克的男士礼服,让礼服看起来尽可能光滑。


" 我看起来如何 "?尼克问。


"就像要与一个非常甜的女孩结婚的新郎, " 诺曼说。尼克感觉他父亲的双臂拥抱了他,鼻子里发出抽泣的声音。


"爸爸,你还好吗? "尼克问。


" 我很好 " ,诺曼说,结束了他的拥抱。”只是。。。我的大男孩今天要结婚了!”


"我高兴我们和解了,爸爸, " 尼克说。


" 我也是 " ,诺曼说。


"毕竟,我痛恨支付这场够我破产的婚礼的费用, " 尼克开玩笑道。


诺曼笑着笑,用一只胳膊抱住尼克。"来吧,让我们完成你的婚礼! "


Zootopia 平民大教堂是城市里最大的教堂。诺曼斯库克为他的儿子和儿媳妇选了一个好地方。尼克进入教堂,惊讶的发现里面有很多的兔子和穿制服的警官。如果说朱迪有一个大家庭那真是有些太过保守了,霍普斯家族是一个巨型家族,巨大到引导员决定不让新娘新郎家人分列教堂两侧(一般都是新郎家人在一边,新娘家人在另一边)。直接让他们混在一块可能会更简单方便


" 哦 ",听到教堂风琴的声音的诺曼说。"看来我们该准备开始了! "


诺曼、尼克、杰克和安东尼走过教堂的长走道,看着出席的兔子和制服笔挺的警官。这四个雄性在教堂圣坛前停了下来,看见新娘和伴娘们正向他们走来。Bonnie,辛迪,阿曼达和一些朱迪的姐妹穿着足以迷晕雄性的粉红礼服。Bonnie,朱迪选择的伴娘,她到达神坛后对尼克低声说。


"你看起来真英俊,尼克, " Bonnie说,露出了一个母亲的微笑。


" 谢谢 ",尼克说。


" 朱迪今天早晨感觉不太好,但是她现在似乎很好 ",Bonnie的告诉他。


随着每一个动物的就位,管风琴开始演奏婚礼进行曲,此时每个动物都站了起来。当杰克看见穿着一件长白色婚纱、被Stu护送着的朱迪时,他对他最好的朋友耳语道。


" 哇 ",狼说。" 看呐,多美丽的女孩,尼克 " 。


当尼克看见他的甜心兔走过过道时,他感觉泪划过他的脸颊,朱迪看起来像一位华丽的天使。根据传统,尼克前一天晚上没见到朱迪和她的装扮,因为这不吉利,意味着婚礼的不幸。


Stu,朱迪的父亲,边微笑边点头的把他的女儿交给尼克。其中一位引导员走了出来,给尼克的夹克和朱迪的婚纱上别了一个微型麦克风。音乐随后停止,沃尔特詹森,为尼克的父母主持结婚的北极熊,开始主持典礼。


" 请坐下 " ,他向观众们说。


”亲爱的各位,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见证尼克王尔德和朱迪霍普斯的结合、两位动物已经决定向公众公布他们的爱情并向另一方承诺一场神圣的婚礼。婚姻不是轻松的儿戏,它不会被生活中的各种争端打破。”


典礼继续,沃尔特冗长的介绍了每一个动物。最后,一只小公兔子,朱迪的许多兄弟之一,捧着一个上面有两个戒指的枕头走来。用他的爪子拿起一个戒指,沃尔特给狐狸指导道。


"尼克,你是否愿意朱迪成为你的合法妻子,去爱,去珍惜,尊敬与服从,不论疾病或健康,不论是更好或是更坏,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 


" 我愿意 " ,尼克说。


" 那么把这个戒指戴在在她的爪子上,向戒指起誓,我与你结婚 " 沃尔特教导到。


尼克轻轻拿过金色结婚戒指,并且把它戴到朱迪的爪子上。" 以这一个戒指为誓,我与你结婚 " 。






朱迪从枕头上用她的爪子拿起剩下的那个戒指,等候沃尔特的指导。


"朱迪,你是否愿意尼克成为你的合法丈夫,去爱,去珍惜,尊敬与服从,不论疾病或健康,不论是更好或是更坏,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 


" 我愿意 " ,朱迪说。


"那么以这个戒指起誓,我与你结婚, " 沃尔特说。


看着她的帅气狐狸,她把戒指戴在了他的爪子上面。" 以这一个戒指为誓,我与你结婚 " 。


" 尼克和朱迪现在已经公开地对彼此陈述他们的誓约 " ,沃尔特说。"有任何动物能提供任何一个这两个动物今天不应该结婚的理由吗? "


教堂完全沉默。


" 那么 " ,沃尔特说。”以 Zootopia 市赋予我的神圣职责,我现在称呼你们为丈夫和妻子。你可以亲吻新娘了。”


尼克深情凝视着朱迪,并对她的脸深情的吻了下去。长吻结束,这对新婚夫妻回过头面对众人。


"女士们,先生们,我向你们第一次介绍、尼古拉斯先生和尼古拉斯夫人以及朱迪王尔德! "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10.5 部份 婚宴(上)


每个动物都站起来鼓掌。一些动物,像是辛迪和Bonnie都在流着眼泪,被他们的孩子结婚所带来的喜悦淹没。尼克和朱迪,现在是丈夫和妻子了,互相挽着胳膊走过长长的过道,走出教堂,观众们仍在拍手喝采。


这对夫妇在外面站着,等候每个动物从教堂出来。一队被诺曼包下来的大巴搭载着数百个婚礼出席来宾到 Zootopia 大饭店,婚宴进行的地方。朱迪和尼克将会乘坐诺曼为他们租用的豪华轿车。


"准备好丢花束了吗,甜心兔? "所有动物到外面后尼克问道。


朱迪转向所有的来客,用她所有的力量,将花束丢了出去。回过头,她看见花束落入本杰明 Clawhauser 的爪子,一只超重的猎豹,第一辖区的调度员和记录管理者。笑了笑,夫妇向每个动物挥手道别并走进车里。


" 我们终于结婚了 "!朱迪大叫着抱住了她的帅气狐狸。


" 我知道 " ,尼克说,给了她一个吻。" 顺便一提,我认为你的婚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婚纱 " 。


" 谢谢你 " ,朱迪说。" 这是我妈妈结婚时穿的婚纱 " 。


"我有点惊讶你怎么穿成白色的, " 尼克开玩笑。他的评论在他的新妻子那里换回来一个怼在他肚子上的手肘。


Zootopia 大饭店整个被包下来为尼克和朱迪的亲戚们服务。因为诺曼斯库克是这家大酒店的财产拥有者,在预定方面没遇到一点麻烦。为了接待所有的来客,接待在一个大象尺寸的大会门厅里举行。尼克和朱迪到达见到所有东西都已准备好了。桌子、食物和饮料,连同婚礼蛋糕一起排成一行,当然,还有一个胡萝卜蛋糕。在舞台上,还放着很多为乐队表演准备的乐器,尼克弟弟安东尼为吉他手,妹妹阿曼达,一个在非常有才的键盘手上台演奏


杰克 Wolfard ,尼克的搭档和最好的朋友担任接待典礼的主持动物。一个因为常能震慑住嫌疑人而闻名的资深警官展示出了他的另一面,热情欢迎来宾并在来宾进来跟他们握爪子。尼克和朱迪在wolfard宣布开始之前一直跟他们的一些未成年家族成员在一起。


" 好了,尼克和朱迪,快到这来切蛋糕 "!狼用他爪子上的扩音器喊到。


尼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刀,为他的妻子切了一片蛋糕并放在一个小碟子里,朱迪也给尼克切了一片,但朱迪却把盘子放在桌子上,这是一种习惯,新郎要让新娘吃第一口(和西方标准习俗刚好反过来,这一段不太通顺,我修改了一些小细节让文章通顺——译者注)。尼克,他的爪子上拿着碟子,用他的叉子准备喂给朱迪蛋糕。当他的妻子闭上她的眼睛,狡猾的狐狸决定放弃给朱迪喂蛋糕,他打算干点刺激的,他把碟子整个糊在了朱迪脸上。每个动物都因为狐狸的行动倒吸了口凉气,接着爆发出一阵大笑,朱迪愤怒的睁开了眼睛,把她为尼克切的那盘蛋糕拿起来朝尼克狠狠的回敬了回去。当他们互相帮助对方清理时,新娘和新郎加入了大笑的行列。杰克,笑着拿起扩音器向所有动物说到。


”嗨,我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有一段美好的时光。我有些话想要对我最好的朋友尼克和他的美丽妻子朱迪说:我希望你们两个能一起快乐的度过很多、很多、很多年 ,就像我和Dianne 一样。”


Dianne,杰克的妻子喊到。" 这里有一位好的离婚律师吗 "?每个动物都笑了起来。


"是的,谢谢,甜心, " 杰克说。" 我希望乐团开始演奏,这样我们就能一起见证新娘和新郎一起跳的第一支舞!!


安东尼,阿曼达和一些其的他动物走上舞台,拿起他们各自的乐器,并进入各自的位置准备好。通过他爪子上的麦克风,杰克说,”尼克,这是给你的,搭档。接着,老兄!”所有动物都看向中央舞台上的尼克和朱迪,随着乐队演奏的开始,他们慢慢地开始摇晃。尼克听过杰克在巡逻车里唱过很多次,他有着一副金嗓子,荣幸的担任了主唱。


i must have been through about a million girls


i'd love 'em and i'd leave them alonei didn't care how much they cried,


no sirtheir tears left me cold as a stonebut then


i 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


i 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


i 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


i 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


(《i 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2000年的曲子,感兴趣的百度上还有音乐资源,这个曲子太小众,网上没有合适的翻译)


随着乐团的演奏,尼克跟他的甜心兔越抱越紧。难以想象,他和他的新婚妻子站在全Zootopia最豪华的酒店的中央舞台,在他的父母、数以百计的来宾,他的弟弟和妹妹以及朱迪全部的家庭成员包围中和朱迪一起翩翩起舞。感觉就像某些电影和小说里的情景一样。他一直认为那些浪漫是给娘炮准备的,他永远不会找到一个合适的姑娘安定下来,但是当他与朱迪霍普斯不期而遇时,一切都改变了。他微笑的看着把头放在他胸前休息的朱迪。朝乐队看去,尼克自豪的看着他的弟弟和吉他老师安东尼谈着曲子中的独奏部分,拿着吉普森es-345樱桃红,让吉他发出动人的声音,摇晃声调使声音更加甜蜜,过载的声音产生共鸣回响在整个的大厅。尼克知道,这一切都是朱迪努力让他和他的父亲和解的结果,那一天,尼克第二次因为感觉自己是世界上幸福的狐狸而落泪。


当歌曲结束时,尼克俯下身吻了朱迪,每个出席的动物都为他们鼓掌。他们回到自己的桌子旁,他们看见杰克继续和乐队停留在舞台上,没有任何动物表示反对。


"你们会谈 " take it easy "吗?"狼问。乐队的成员们点头。当乐曲声再次响起时,杰克把话筒放到嘴边。




Well, I've been running down the road我已行到路的尽头


tryin' to loosen my load.努力想卸掉心头重负


I've got seven women on my mind:我的心里有七位女人


four that wanna' hold me,四位想把我留在她们身边


two that wanna' stone me,两位恨得要扔我石头


and one says she's a friend of mine.还有一位说她是我的朋友


Take it easy....放轻松


Take it easy....放轻松


Don't let the sound of your own wheels不要让你心里回响的声音之轮


drive you crazy.使你疯狂


make you crazy.使你疯狂


Lighten up while you still can在你还可以的时候轻松应对一切吧


don't even try to understand.甚至不要去穷究追问


Just find a place to make your stand, and只需找到你的立足之地,然后


Take it easy....放轻松


(take it easy 老鹰乐团代表作)

评论
热度(20)

© 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