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like_

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end第五部分(上)

逆天晨皇:

转载翻译


链接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end第四部分


https://nitianchenhuang.lofter.com/post/1e102a1a_b11f575


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end第五部分(下)


https://nitianchenhuang.lofter.com/post/1e102a1a_b16e3e3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5.1 部份  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一轮阳光照射在 Zootopia 。汽车像往常一样川流不息,发出刺耳的噪音,步行的动物从在这里走到在那里。这座不眠之城又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机,但是在尼克王尔德和朱迪 霍普斯 的公寓,依旧在沉静中。


尼克,似乎从来都不能被正常的闹钟声音叫醒,选择把闹钟调成收音机模式,相比之下音乐的声音更可能叫醒他。朱迪知道叫他的未婚夫起床可是间苦差事,也没有反对。任何能帮助叫醒尼克的东西在她眼里都是动物之神的祝福,尤其是在她保证不扎他屁股之后。当他们的闹钟爆炸时,这对情侣还在深深的睡眠中。。。


”他有一匹白色的马,


一位姑娘在等待。


一切都已准备好,


靠在门旁等候。”


朱迪翻了个身,关掉闹钟,但是很快发现尼克趴在她的身上。她微笑的看着正注视着她的亲爱狐狸。


"Oooooooooooooooh ,他是一个多么幸运的动物啊! "尼克唱到,并给了他的姑娘一个吻。朱迪看着尼克忍不住笑了起来。


" 你最好不要让姑娘在门边等着,否则我会狠狠踢你的尾巴 "!


尼克再次吻了她。"不要烦恼,甜心兔,你就是我所等的姑娘! "


当尼克用鼻子拱她时,朱迪吃吃地笑了。"我猜你今天早上想来点乐子,对不对? "


"啊,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


朱迪知道尼克喜欢在早上找些乐趣,所以也就没有反对,任由她的狐狸摆布。


(超短肉,简要翻译)


" 啊 ",尼克说。" 真不错 " 。


" 当然 " ,朱迪压低声音说到。" 有一个鼓包的傻瓜(参见三鼓包骆驼笑话理解) ".


" 我听到了 "!尼克愤怒说。


" 别在意 " ,朱迪说,在她狐狸的脸上亲了一下。" 无论如何,你该准备走了 " 。


嘴里嘟囔着,尼克下了床并且打开壁橱并走了进去(没翻错,尼克才一米四)。几分钟后,他再次出现了,穿上了他的蓝色警察制服。见到她爱的动物已经梳妆好了,朱迪离开床把自己的衣服穿好。跑到厨房,母兔子把咖啡豆和冷水放到了咖啡机里。听着咖啡机磨碎咖啡豆的声音,朱迪对她的未婚夫笑了笑。


" 帅气狐狸,你今天准备好见我的父母了吗? "


" 当然 " ,尼克说,把一些面包放入面包机。" 你确定他们会喜欢我吗 "?


" 当然 "!朱迪说,尝试让她一生的挚爱安心。"我告诉他们你对我来说有多么可爱,优秀,关心照顾我. "


" 啊 ",尼克说,听到面包机弹出的声音。狐狸从面包机取出了两片土司面包,扔掉一个碟子里涂上黄油和果酱。"因此,他们对你选择的丈夫没什么异议? "


" 尼克 " ,朱迪说,走到狐狸跟前拥抱他。”别那么紧张。妈妈和爸爸会喜欢你的!”


尼克叹息。”我希望如此。我只是感到抱歉,因为我没能得到休假去接他们。”


尼克和朱迪两个动物都申请今天休假,不幸的是,他们了解到了在一个辖区工作的坏处。本杰明 Clawhauser 、接待员、发送者和记录管理者告诉他们有太多警员当日申请休假了。尼克表示愿意在当天工作,说朱迪应该获得这天休假去接她的父母。


”没问题的,尼克。我要带上妈妈和爸爸在城市里旅游。你知道,是他们的第一次到 Zootopia 。”(演唱会那个怎么算)


" 真的吗 "?尼克拿着他的吐司面包咬了一口。" 我猜他们不怎么出门,不是吗 "?


"他们怎么出来? "朱迪边说边倒了一杯咖啡给尼克。”我有 275位兄弟姐妹。。。想脱身相当困难。”


" 确实 ",尼克说。" 我衷心的希望我们不用要这么多孩子 "!


朱迪用鼻子哼了一声。"像你那么喜欢XX,我对于我们现在没有那么多孩子感到惊讶! "


尼克吃完了他吐司面包的最后一口。"哦, 哈哈 ! "他讽刺地说。”我在“状态”的时候也没见你有任何反对啊!无论如何,我必须得走了。”


尼克抬起他的脚,弹了弹落在他制服上的面包屑。朱迪送他到了门口,给了他一个goodbye kiss。


"再见,帅气狐狸. "


"再见,甜心兔. "


朱迪笑着为尼克开了门,看他穿过走廊走到电梯前才关上了门。转了转她的眼睛,她把后背靠到门上。


" 哦 ",她说,对自己生着气。" 我仍然没有告诉他们我要与一只狐狸结婚 "!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5.2 部份  尴尬的一天,可怜的兔子(上)




Zootopi壮观的中央车站是一个活动的蜂窝。各种各样的动物来来往往的穿梭。朱迪 Hopps 在看她的手机,看着他父母发给她的短信。


" D16月台 十一点钟 ",她一遍一遍的对她自己喃喃自语。" 好极了 ",她说,当她对自己念念叨叨时她发现他父母搭乘的列车快要到站了。" 还有十分钟留给我想出一个不让我父母心脏病发作的理由 " 。


朱迪在月台附近的一张长椅子上坐了下来。她的手里仍然拿着她的手机,她阅览了很多她照的照片。当她看到一张相片时,她笑了,那是张她和尼克拥抱、接吻,那是一段他和尼克在郊外度过的美好时光。当她在照片中阅览了足够久之后(暗喻他和尼克的照片很多——译者注),她发现了她跟她的兄弟姐妹以及父母的照片。当她盯着一张她和她的父母站在一起的相片看时,她叹息了一声,那是她第一次前往 Zootopia。朱迪忍不住想到如果她告诉 Stu 和Bonnie她要结婚了,不只是一只肉食动物,还是一只深谙世事的狐狸时,她的父母要是还能微笑着点头该多好。但是她没花多少时间就又想起了她父亲给的她那一大袋子防狐用品;狐狸电击器 ,防狐喇叭。。。太多太多东西了,但是之后她遇到了尼克。第一次遇见他时他诓了她的钱假装给他的儿子芬尼克,实际上是个成年的阔耳狐买巨型冰棒。她的脑海闪过她和尼克一直尝试解开动物为什么变得野蛮化的秘密时所经过的各种冒险。她和尼克的关系起先是不信任和怀疑,但是很快地变成了信任和友谊,最终,变成了挚爱。她摇头,觉得奇怪她是怎么爱上这么一只狐狸的。她觉着就算过上几百万年这一天也不会发生,但是它发生了。也许,她想,你不能决定你到底爱上谁。


"11点从兔窝镇到 Zootopia 的列车现在抵达! "喇叭里大声地喊道。巨大的声音把朱迪吓得跳起来大叫了一声。她感到她的心脏跳的速度快的要冲出她的胸膛。一列长长的、银灰色的火车靠站的声音让某个有着敏锐听觉的动物的情况变得更糟。她闭上了它的眼睛,牙关颤抖着,死死地用爪子掩着耳朵,直到列车完全的停了下来。


好像过了几个小时,朱迪睁开了她的眼睛,放开了她的耳朵正好看见列车的门打开。列车开始涌出大大小小的动物,朱迪穿越动物潮来寻找她的父母。小心的躲避着大型动物的踩踏,朱迪四处寻找,然后瞥见了一顶非常熟悉的绿色帽子。


" 爸爸 "!朱迪边呼喊边挥舞着她的双臂。" 这里 "!


Stu 听到他女儿的声音,他的眼睛亮了起来。 Bonnie跟在他后面,跑过去抱住了他的女儿。


" 朱迪 " , Stu 说。"再次见到你的感觉真好,甜心! "


" 这真是一个忙碌的地方"!正在观察四周的Bonnie说,穿着她的平常穿着的无袖粉红裙子, Stu 穿着他的农装;背带裤,格子花呢披肩衬衫和棒球无边帽。显示出他们是来自乡下的动物。


"妈妈,爸爸,你们在 Zootopia 穿着这身可真是土的掉渣了, " 朱迪警告道。


" 哦 ",Stu 说,轻轻地在他女儿肩头锤了一下。" 我的现代城市女现在因为她的父母尴尬症发作了 "?


" 当然不是,爸爸! "朱迪说。"我只是在说你的这身在这里跟其他的动物有些不合拍. "


" 事实上 " , Stu 说,把他的背带裤的带子往上拉了拉。”我打算在这里买一些新衣服,你的母亲也是这么想的。”


" 我想买一件新裙子 ",Bonnie说。


" 嘿 " , Stu 说。”我们有机会在这看到Zootopia所有的区域吗?会不会碰到市长?哦,我想想见见哪位警察局长。他的名字叫什么来着?Pogo?


"是 Bogo ,亲爱的, " Bonnie纠正道。


”是的! Bogo局长!听起来是个有趣的家伙!我们能不能也去看看你工作的地方?哦是的,我还想看看。。。”


" Stu"!Bonnie打断道。”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我们的女儿和她的未婚夫!顺便一提,我以为我们到的时候,他会和你在一起。”


”他今天不能休假,妈妈。今天有太多的警员休假了。当我们度假时,犯罪不会停止,你知道的。”


" 我觉得也是 " ,Stu看了看火车站的四周说 。" 我不认为有任何事能让这座城市停下来,不是吗 "?


"确实是, " 朱迪评论道。”来吧,让我们去吃一些午餐。我请客。”


" 我们不去你的公寓看看吗? "?Stu 问


" 一会吧 " ,朱迪说,一提到公寓她感觉她的血压直线上升。墙壁和书架、她的桌子上有一些和尼克一起照的照片。她的父母看着那些尼克抱着她亲着她的照片可能会当场晕倒。她决定带她的父母去他们想去的地方,尝试使他们远离她的公寓越远越好。

评论
热度(14)

© 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