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like_

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第十部分(第一季大结局)(下)

逆天晨皇:

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第十部分(第一季大结局)(中)


https://nitianchenhuang.lofter.com/post/1e102a1a_b350998


第二季: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第十一部分(上)


https://nitianchenhuang.lofter.com/post/1e102a1a_b38b9aa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10.5 部份 婚宴(下)




乐队又演奏了很多乐曲,尼克对于安东尼会演奏如此大量的曲目而印象深刻,从 " cold shot " 的轻蓝调到 " that's all right " 的摇滚" round midnight " 的酷派爵士和他最后演奏的 " sultans of swing " 的paw picking风格,安东尼对这方面很擅长。


尼克和朱迪则和来宾们在一起,感谢他们来庆祝他们生命中最幸福的日子。尼克和朱迪正忙着感谢北极熊雷蒙德和凯文,大先生的两个手下,大先生自己没来。作为Zootopia 冰川镇的犯罪头目,他认为自己还是不要参加的好。这不是不敬,而是为尼克和朱迪设身处地的考虑。身为警官,大先生的出现可能会对他们的事业造成负面影响。


一只有些微胖的狐狸走向了朱迪和尼克,微笑道。" 嗨,朱迪 " ,他用南方懒洋洋的口音说。" 你的公公能让我承办宴会真是太好了 "!


"哦,哈罗,吉丁! "朱迪说,摇了摇狐狸的爪子。"尼克,这是来自兔窝镇的吉丁恩格雷! "


当尼克和吉丁握爪时,本杰明 Clawhauser 过来庆祝这对夫妇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这是制作了所有这些令动物惊奇的食物的动物吗 (真别扭……)"?


"当然了, " 朱迪说,忍着不让自己因为Clawhauser 的暴食笑出来。


" 我是本杰明 Clawhauser",猎豹说。


”很高兴遇见你,本杰明。我是吉丁恩格雷!”


" 那么 ",猎豹说。" 你希望我回来带你参观这个城市吗 "?Clawhauser 把爪子放在吉丁的大腿上。吉丁恩格雷笑了,抓住了猎豹的爪子。


" 很感兴趣 ",狐狸握着猎豹的爪子一起走远了。


尼克像往常一样摆出一副自鸣得意的样子,尼克用胳膊肘轻轻的碰了碰他的妻子。"嘿,你欠我五块钱! "


" 好把 " ,朱迪说。”你是对的。Clawhauser 是个gay。但是我从没想过吉丁恩格雷也是个gay。”


”这也许解释了为什么他年轻时那么暴躁。你知道,那完全是因为他为了保守他是gay这个秘密。”


" 我猜也是 " ,朱迪说。" 我很高兴他变成了一个正派的动物 " 。


"我也是 " 尼克说。" 这样我就不用把他从你的宾客名单里踢出去了,毕竟在你小的时候,他用爪子抓破了你的脸 " 。


" 那么你是穿着金光闪闪的铠甲保护着我的骑士么 "?朱迪开玩笑说。


" 在我有生之年都是 " ,尼克说,给了她一个吻。


宴会又持续了几个小时。尼克和朱迪终于一起过完了他们的大日子。离开派对,他们首先回到家脱下他们的婚礼服装换成了他们的一般衣服。诺曼斯库克尼克的父亲,告诉他们将支付他们蜜月的花费,但是却不告诉他们正在送他们去的地方。拿上他们的手提箱,尼克和朱迪很快地走出门准备上车。


" 这是什么 "?尼克说,见到他的父母站在车旁边 。诺曼和辛迪的爪子中都有一个眼罩。


" 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惊喜 " ,诺曼说。"来吧,戴上他,儿子. "


转了转他的眼睛,诺曼遮上了尼克的眼睛,辛迪遮住了朱迪的眼睛然后帮助他们两个进入了车里。尼克嘀咕着表达他的不满。


" 我感觉像是一个绑架案的受害者 " ,狐狸说。


" 别傻了 " ,被遮住眼的朱迪说。" 现在可没有动物会为你支付赎金 " 。


"哦,我爱你,甜心兔, " 尼克说笑到。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10.6部份 第一季大结局


因为被遮住了眼,尼克和朱迪失去了时间和空间感。豪华轿车似乎永远都不会停下来,但是车最终停了下来,驾驶员告诉他们目的地到了。脱掉他们的眼罩,尼克和朱迪看见他们似乎是在一个非常昂贵、设施完备的封闭社区。豪华轿车停在一个两层带有三个车库的房子前。


" 你认为怎么样 "?诺曼说,下了尼克的车。


"相当完美, " 尼克说。"虽然不像其他度蜜月的地方一样. "


"我们进去看看怎么样? "辛迪建议道。


" 好的 " ,尼克说。"哦,我认为我需要和我的甜心兔一起跨过门槛! "


当尼克抱起她一起跨过门槛时,朱迪吃吃地笑了。诺曼,用他的爪子里的钥匙,打开了门并打开了灯的开关。当他们进入房子时,尼克和朱迪惊奇的看着四周。房子里有一个大的夸张的客厅和大屏幕电视、全立体环绕声和实木的地板,覆盖着昂贵的地毯,房子里有完备的家具。


当他放下朱迪时说, " 哇 " ,说尼克。" 这一个地方有多大 "?


"十间卧室、四间浴室、完备的地下室、三间汽车车库,门廊后面还有一个大后院, " 诺曼说。


" 这一个地方太完美了 " ,朱迪说。" 我希望我们能够负担得起一座像这样的房子 " 。


" 你不用担心这个 " ,诺曼说。


" 你在说什么啊 "?尼克问道,感觉这里还有超过他认知的事。


诺曼把房子的钥匙扔给了他的儿子。”尼克,这不仅仅是你度蜜月的地方;它还是你住的地方。”


尼克感觉一阵恍惚。”你是说。。。你是说你买一栋房子给我们吗?”


"房款已经付清 " 诺曼说。”我会雇请一些动物把你剩下的东西搬出你的公寓。也不用担心在那里的租约问题,我会料理的。哦,而且因为你现在是一位警探,我为你买了一些西装、衬衫和领带给你尼克。他们在主卧室的壁橱中。”


尼克和朱迪跑过去并且拥抱了诺曼和辛迪,感谢他们提供了如此奢侈的结婚礼物。那一天第三次,尼克王尔德的眼泪划过他的脸。


”爸爸。。。这实在是。。。哇!”


" 你太客气了 ",诺曼说,轻拍他的儿子的背。


"哦,你能帮我另外一个忙吗? "尼克问。


" 那是什么 "?诺曼说。


”告诉我那刁蛮的小兄弟他必须给我他的马歇尔放大器。我现在已经得到一栋极大的房子,所以当我弹吉他时,我能发挥它的力量!”








"哦,你不会的! "朱迪打断。


"为什么不? "尼克问。


" 因为你弹得太糟糕了 "!她说,对她的丈夫微笑。


" 好吧,现在时间是不是太晚了,去开离婚证书还来得及吗 "?尼克问。诺曼和辛迪大笑起来,朱迪再次用手肘给了尼克的肚子狠狠一下。


在诺曼和辛迪离开之后,尼克和朱迪利用这个机会探索他们的新房子。他们仍然处在不敢相信的状态,不敢完全相信这房子是他们的,他们也不用要担忧支付往的三十年的按揭贷款。进入主卧室,尼克打开壁橱,见到他的父亲的确用一些衬衫和领带还有十二套西装。尼克点了点头,知道他已经准备好成为一位警探了,一个星期内就会上任。


" 我准备好睡觉了 " ,朱迪说,进入主卧室的浴室。诺曼已经确认过了所有储备都已就位。有牙刷、洗发精、护发素、肥皂和一个充满药丸的药阁,里面有治疗目前动物王国每一种小病的药物。朱迪刷牙洗脸,然后回到了他丈夫身边。


"我看你现在正在状态, " 朱迪开玩笑,见尼克完全赤裸的横躺在床上。


" 你一定也跟我一样在状态 " ,当他看见同样赤裸的朱迪时说。" 想要来一发?王尔德太太 "


朱迪和尼克爬进了床,预备成就他们的婚姻。朱迪看了看,看见狐狸在她身下微笑。


"我爱你,朱迪王尔德, " 尼克说。


"我也爱你,尼克王尔德, " 回答朱迪。


我是纯洁的分割线


这一段肉不长,我就不单独发了,正好第一季也结束了,我把目前所有的章节以及缺失部分打包上传网盘,这一段也会在其中


喘息,尼克翻了个身。看着他上面,他看见房间的天花板上有个风扇。幸运地,床头板上就有一个遥控装置,他不用起床就能把它打开。把开关转到高,他感觉凉爽的微风让他舒服多了。


" 好多了 " ,尼克说,仍然喘息。


在尼克冷静下来之后,朱迪依偎着他,用她的爪子擦他的胸。尼克感觉在他吻部下面的长耳朵;这让他微笑了起来


" 我真不敢相信 " ,尼克说。”我和世界上最好的女孩结婚,我们享受了最好的待遇-所有的费用被我的爸爸支付了,然后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我都不知道今天怎么还能过的再好一点!”


" 我知道怎么让它变成更好 " ,朱迪说。


尼克打了个哈欠。"我不认为我以后会再说一遍这个,但是我今晚太累了,没力气玩第二个回合,甜心兔. "


"不, " 朱迪说,笑她丈夫那不知足的X能力。" 我发现我为什么恶心了 " 。


" 着凉了 "?尼克问。


" 不 " ,朱迪说。


" 流行感冒 ",尼克再次问。


" 不 " ,朱迪再一次说。


”好。。。那么,它是什么?”困惑的狐狸问。


”尼克,我没有因为受凉,流行感冒、或婚礼神经过敏而感到难受。它其实是害喜反应。”


尼克看着他的妻子,他的眼睛睁大。”你是说你。。。”


”是的,尼克。我怀孕了!”


”施瓦兹博士是正确的;生活总能找到出路!”尼克说,紧紧地拥抱他的妻子。


" 只有一个问题 " ,朱迪用严肃的口气说。


" 怎么了 "?尼克问,显然很关心。


”我。。。我不确定你是不是父亲。”


”什么?!”尼克喊道。


朱迪用爪子指着她的丈夫,笑到。”吓到你了,愚蠢的狐狸!这是为了报复你评论我的白色婚纱!”


"你只是在开玩笑关于不知道父亲是谁,对不对? "尼克,眼睛发着光。


" 是的 " ,朱迪说,摇头。"而且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老叫你愚蠢的狐狸了吧?. "


尼克向后躺下,把胳膊放在他的妻子身体周围并再一次紧紧搂住了她。"是的,当然,在你的有生之年,你被这只愚蠢的狐狸缠住了" 他笑着说道。


"我喜欢, " 朱迪说。


这对新婚夫妇关掉灯卧室的灯。慢慢进入睡眠,他们想知道未来等待他们的是什么。毕竟,他们很快将会成为父母。


第一季 全季终


to be continue




第一季全文打包 第十章缺少部分也在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88390795&uk=1762398370




第二季会无缝衔接,请继续关注!

评论
热度(16)

© 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