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like_

Undercover-狐兔-05-重發

七里稻香:

我沒辦法用言語表達出我對Lofter的辦事效率的敬佩...


簡直太強大了,連圖片都知道QAQ何方妖孽啊




在發生吞文吞了好幾次的事件之後,很多親們都不吝的給予我建議和幫助,我在這裡真的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的心意,也謝謝鼓勵我的親,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所以我在外網開了一個博客,如果有太過分的污,我會在那邊發了,在這裡丟鏈接。




真心的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難得週日原本想雙更的,結果發生了這些事情真的欲哭無淚。




Evernote我終於會用了= =原來就這麼簡單www


-05-




最後,如果親們要留言,請在下方留言哦,那邊的博客我基本上是不會去看的。還有...Lofter還我愛心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78)

© 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