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like_

【狐兔】汗

流觴:


*Zootopia狐兔
*OOC頗嚴重
*傻白甜
*文筆不存在
*歡迎勾搭


*注意: 經過一位親的提醒,狐狸和狗一樣是汗腺在舌頭的。請當這篇文章是美麗的錯誤(淚笑


狐狸望著熾熱的太陽,唰地戴上墨鏡。


大概是夏天到了吧,最近狐狸在跑罰單時都汗流浹背的,更煩的是汗總是擦不完,於是他索性就不擦了。


開了第二十八張罰單,狐狸的視線忽然瞄到在隔壁開單的兔子,對方一臉開心,感覺像是完全不受炎熱的影響般,用疾速開單。


啊,為那些車主默哀三秒。


不對,怎麼這隻兔子一點汗都沒流?
他們都已經在這站了半小時,怎麼可能自己流汗如流水,對方卻一滴汗都沒流?


「Hey, Sweetheart,」狐狸靠近正在給罰單簽名的兔子,他看著對方一臉認真,忍不住想捉弄一下對方。


他悄悄靠近,接著將臉埋進對方的頸間,輕輕吸了口氣,他可以感覺到兔子的身體緊繃了起來。露出迷人的笑容,他在對方耳邊低語:「你身上好香。」


兔子滿臉通紅,她用力推開耍流氓的狐狸,一手護住頸項,大叫著:「Dumb fox! 你在幹嘛啦,這裡是馬路邊耶!」


「妳為什麼不流汗啊?」狐狸邊說邊脫襯衫,秀出自己汗流不止的背部。「看,我都流成這樣了。」


「快穿上!!!」
「那你跟我說為什麼嘛?」
「兔子沒有汗腺啦!!!」


語畢,一陣沉默。


「真可惜。」汗可是很性感的呢。
「可惜什麼啊!」


Fin.


_幕後花絮


「報告局長,有市民檢舉路上有兩名疑似狐狸和兔子的警官在街上公然打情罵俏。」
「……我不在乎。」
「報告局長,那個狐狸貌似還在街上脫衣。」
「……把Wilde跟Hopps 給我帶來!!!」


_作者廢話


其實我也很難流汗,所以不懂夏天的黏膩感XDDD
但是很想看狐兔兩人黏膩膩( ´▽` )ノ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