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like_

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end第十一部份(上)

逆天晨皇:

链接:第一季高糖甜文more than partner more than fri第十部分(第一季大结局)(下)


https://nitianchenhuang.lofter.com/post/1e102a1a_b373496




注:手机端发图有问题,更多第二季资料、配图,出场人物介绍作者更新情况等请关注贴吧(贴吧优先更新)


https://tieba.baidu.com/p/4554745076?share=9105&fr=share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11.1 部份 功成身退




尼克坐在他的骑式割草机上,他擦了擦他的眉毛上的汗。今天是个特别热又特别潮湿的日子,但是他知道草坪需要尽快割草,不然邻里协会会带上一封讨厌的信说他违反了某些草坪条例。他最后把割草机转了个向然后骑着它进入车库,马达的轰鸣声回响巨大的车库中。转动钥匙熄火然后他跳下了车。


他再次走到外面看自己刚刚完成的工作。狐狸在一栋公寓里长大,甚至没有与人共享过后院。现在,他有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私人后院。他满意地看着他的工作成果,吸了一口刚割完草坪的青草气息。


"干得好,帅气狐狸, " 一个声音对他说。


回过头,他看他的妻子朱迪爪子里有一杯给他准备的柠檬水。他把柠檬水一饮而尽。咂咂嘴,他笑着看着他的妻子。


"谢谢,甜心兔, " 当他们走进里面房子时,他说。


走进他们宽敞的家,尼克立刻被来自空调的凉爽吞没。闭上他的眼睛,在他的摇椅上猛的躺下,尝试着放松自己。


"我不认为我还能活着在外面再待十分钟, " 尼克说,用一条手帕擦拭他的脸上的汗。


"哦,大宝贝, " 朱迪边说变摇头。" 你知道,我在兔窝镇的家就没有空调 " 。


"因为你们没有电或自来水,而且每个动物都是文盲,所以我知道-哎唷! "


尼克感觉他的右耳朵被他的妻子狠狠地扭了一圈,朱迪对她的故乡总是非常敏感。摸了摸他受伤的耳朵,他拿起当天的报纸准备看,但是被他的妻子打断了。


" 哦",朱迪说,摸着她的肚子。


尼克放下了报纸,见到他的妻子扶住她的肚子。站起来,他跑过去扶着她到长椅坐下。


"你还好吗? "尼克关心的问道。


" 我很好 " ,朱迪说。"我只是感觉宝贝们在里面踢我. "


朱迪现在怀孕已经好几个月了,在家休产假。Zootopia 辖区的员工有了一种非常贴心的福利─可以在怀孕期间和在出生之后带薪休假一整年。朱迪在知道她怀孕之后再次申请与调度员 Clawhauser 一起工作。直到上个月她才决定休假,她考虑到这样对于自己以及即将出生的孩子才是最好的。


尼克把他的爪子放在他妻子的肚子上,感受她肚子里的骚动。他笑了,知道他要当父亲的那天很快就会到来。


" 我等不及要见到我们的孩子长得什么样了 " ,尼克说。"他们毫无疑问的会长得和我一样帅!. "


" 是的 " ,朱迪说。" 我也很确定他们会继承你那自以为是、阴险狡猾的德行 " 。


" 我真诚的希望他们会 " ,尼克说,给了他的妻子一个他经典的狡猾狐狸笑。


" 尼克 " ,朱迪说,她的神色很严肃


。”有。。。有些事,我想要和你谈论一下。”


" 好 " ,尼克说。" 请说 ".


朱迪叹息。”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除了成为警官我什么都不想干。关于我的决定我的父母一直很担心,我看关于警察的书,努力尝试去成为一名警官。我付出了我生命中的全部准备当一个警官,第一只兔子警官!但是现在。。。现在我只是想。。。”


" 我知道你要说的 " ,尼克说。


" 你知道"?朱迪有些惊讶的说说。


"你想要在孩子们出生之后和孩子们一起留在家中,对不对? 


" 是的 ",朱迪说,摸着她鼓胀的肚子。”我认为,我一直以为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做一个警官,但是我现在改变了主意─留在家中,看宝贝们游戏,看着他们迈出第一步,听到他们说的第一句话。我不想要错过这些。”


尼克轻轻抱了抱他的怀孕妻子。" 我知道,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这么做,我将百分之百支持你 " 。


" 你说你会永远站在我身后的 " ,朱迪说,用她的鼻子擦他的下巴。


”我永远会,甜心兔。看,你不一定要为离开队伍而烦心。你说的目标是成为第一只兔子警官,你做到了!你解决了午夜嚎叫的秘密,在你的班级以第一名毕业,而且已经证明了在这个城市里小动物也可以解决大事件。”(没有被歧视偏见击败,却最终输给了生活,这个地方确实有点OOC了,但这也是现实生活中最可能发生的事,不是吗?不用太过感伤,朱迪的想法对后文发展没有影响,请继续往下看,毕竟第二季是尼克的主场)


" 我想是的 " ,朱迪说,她笑了起来。" 我只是从来没想过会爱上这一切 " 。


"尤其是和一只狐狸,对吗? "尼克问。


" 尤其是一只像你一样英俊、迷动物的狐狸 " ,她补充。






Zootopia:不仅仅是搭档,不仅仅是朋友-第 11.2 部份 棘手的案子


尼克依偎着他的妻子,朱迪则把头靠在尼克胸口休息,但是很快就起来了。


" 你身上有臭味 "!她说,遮住她的鼻子。


" 对不起 ",他说,感到很尴尬。"刚才在外面干活汗出的多了点. "


"嗯,赶快带着你那一身臭汗去浴室洗澡-好好洗! "朱迪命令道。


尼克翻了翻白眼,抱怨着去浴室好好洗了个澡。


尼克和朱迪决定那天晚上早点上床睡觉。尼克明天早晨还有工作,因为他的妻子在怀孕后期,而且还接了一个形势严峻的重大案件,这让他感觉很不好。


"你还好吗,尼克? "朱迪问,打开了她这边的床灯。


" 是的 ",尼克很不令动物信服的说。”它只是,一个非常令动物讨厌的案子交给了我和杰克来解决。”


尼克和朱迪很久以前就决定不在家里讨论工作,所以狐狸一定有什么重要的原因才让他违反规则。


"这个案子有多讨厌? "朱迪问。


尼克也打开了他那边的床灯"很糟,我的意思是糟糕透顶. "


" 好吧 " ,朱迪说,从床上坐起来。" 告诉我怎么回事 " 。


"你确定? "尼克问。


" 是的 " ,朱迪说。


"我不想要再让你有任何压力,你肚子里那些小崽子们已经给你够多了, " 尼克开玩笑。


" 不会的 " ,他的妻子使他安心。" 放心好了 " 。


尼克叹息。"其实是,杰克和我" 光荣的 " 获得了解决发生在城市周边盗窃案的机会. "


"要我说这也没什么啊, " 朱迪说。


" 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 ,尼克说。"但是他们不像任何一类窃贼团伙 ,他们把注意力放在了城里富有的动物身上. "


"不能让那些富贵和名流担心他们的安全(不然他们会向警局施压——译者注),是吗? "朱迪沉思道。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接这个案子,朱迪。我知道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这个案子,而我不想要接手。此外,如果杰克和我不能成功搞定这些抢劫案,那么我可能要开始寻找新的工作了。”


" 到现在为止,关于他们你有什么线索吗 "?兔子问。


" 不是很多 ",尼克叹息一声,恼怒的说。”我们有一些关于他们的监控片段,看起来像一个个雄性、雌性的浣熊组合、但是没有足迹,没有衣服纤维残留,没有 DNA 或任何类型能上法庭合法证据。因此,我们知道两只浣熊在掠夺城镇中的富裕市民,只有杰克和我在负责这件案子!”


”那么你认为。爱德华会不会调更多的探员参与这件案子?”朱迪问。


" 不 " ,尼克哼了一声。"那只大象正忙着去抱Bogo局长的P股! "


朱迪笑。" 他或许认为那是他的下个晋级机会 " 。


对于他妻子的分析结果,尼克笑了笑。转向他的身边,他轻轻搂住怀孕迹象已经相当明显的兔子。朱迪用她的头蹭了蹭尼克的下巴,每当她靠近她的帅气狐狸,她都会感觉安全和满足。尼克闭上他的眼睛,他也因为靠近他的妻子而感到安慰。朱迪因为怀孕已经很久没和尼克来一发了,但是因为尼克更关心朱迪和他未出生的孩子们的情况,所以不论怎么说绝不越线。睁开他的眼睛,他把他的爪子向下移到兔子突出的肚子;感觉他的孩子们的动静。


" 哇 ",狐狸低声而又惊奇的说。”不久之后我们就能抱住他们,和他们的谈话,喂他们吃东西,和他们一起玩。。。”


" 改变他们 " ,朱迪补充道。


尼克翕动了一下他的鼻子。”是的,我猜我们需要这么坐。哦哇哦!”


尼克继续用他的爪子抚摸着他妻子的肚子,深情的看着她柔软,紫色的眼眸。


" 嗨,朱迪 " ,狐狸说。


" 什么 "?


" 你管有一个鼓包的兔子叫什么 "?尼克问道,脸上带着自以为是的笑容。朱迪对于她丈夫的问题翻了翻白眼。


" 怀孕了 "!尼克笑着说。


她关掉她那边的床灯 , "去睡觉,愚蠢的狐狸, " 朱迪说。" 你需要休息 "!

评论
热度(9)

© lili | Powered by LOFTER